专题首页 > 首页 >> 先进典型 >> 优秀共产党员 >> 正文

离退休处党委 任晓玲

发布时间:2019-09-29      点击数:

一、认真学习党的19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,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我是一名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,虽然退休多年了,但我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,人退休了,党员的政治本色不能退,党的组织观念不能松。政治思想不能动摇。所以我坚持。用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,处处注意起模范带头作用,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,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和各种会议,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,维护党的组织原则,敢于同有损党的形象的言论和行为作斗争,积极维护学校的声誉。

二、认真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,积极发挥党支部委员的作用,我们党支部共有28名党员,分别分布在五个城市,六个居住点,还有两个长年卧床。所以每次组织党员活动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。我虽然只是一名支委,但觉得退休了。还能继续为学校发展做贡献,为退休的老同志服务,这是领导对我的信任,也是我的光荣,我积极主动配合党支部书记做好领导交给的每一项工作,为了使每个退休党员都能及时了解党组织的信息,对一些重要会议精神,我都想方设法通知到每一个人,对领导交给的工作,不计个人得失。不分份内份外,都积极主动的去做。如对行动不方便的老同志,收党费时到家里收取,对他们遇到的困难,尽自己力所能及的能力去帮助他们解决。如主动为他们去银行交纳煤气费等,用自己的实际行动,让每个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,感受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。时到家里收取,对他们遇到的困难,尽自己力所能及的能力去帮助他们解决。如主动为他们去银行交纳煤气费等,用自己的实际行动,让每个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,感受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。

Copyright @ 2019 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     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