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题首页 > 首页 >> 先进典型 >> 优秀共产党员 >> 正文

泰安校区党委 孙雪

发布时间:2019-09-29      点击数:

孙雪,女,汉族,中共党员,出生于1996年3月21日,山东烟台人。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文法系法学2015级2班的学生,曾获国家奖学金,“山东省优秀学生”、“山东省优秀毕业生”、校“优秀毕业生”、校区“十大优秀学生”等称号。现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,曾任职班级学习委员、校区学生会新闻中心广播站播音部副部长。曾获得7次校一等奖学金,并荣获“优秀团干部”、“优秀学生标兵”等荣誉称号。

寄意寒星荃不察,我以我血荐轩辕。在思想政治素质方面,我追求上进、立场坚定,在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,学习国家方针政策与党的理论知识,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觉悟,在思想上真正入党。我于2017年12月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,经过一年考察,于2018年12月正式转正。

业精于勤,荒于嬉。在学习方面,我勤奋好学、成绩优异,7个学期学习成绩均位居班级第一名,综合测评成绩名列前茅。曾获得国家奖学金、上海创力奖学金,连续7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,连续四次获得“优秀学生标兵”的称号。分别以588、522分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,一次性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,并以综合排名第1的成绩获得山东科技大学推免资格,现已被中国石油大学录取。

知人者智,自知者明。在生活工作方面,我工作负责、认真务实,生活中勤俭节约、乐于助人、勤于锻炼。在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、班级学习委员期间,协助老师完成各项工作,并参与组织多项团日活动,致力于班风学风建设,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。班级英语四级通过率近90%,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通过率达50%。在担任播音部副部长期间,曾参与组织“用声音记录文字”、“成长日记”等活动,曾撰写13篇校园快讯。作为班干部,致力于宿舍发展。在文法系举办的“宿舍装饰大赛”被评为“优秀宿舍”;在“第七届优秀宿舍创建月”获得“十佳宿舍”称号。作为“乐跑协会”的一员,我多次参加学校运动会,并顺利完成徐州国际马拉松女子半程项目。

天生我材必有用。在创新方面,在省级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3篇与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,其中2篇为第一作者,1篇为第二作者。2016年11月参加“众城清泰杯”山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模拟法庭比赛获得团体三等奖。曾参加大学生互联网+创新创业大赛,获得校级二等奖;2017年获得“山东科技大学学生科技创新拔尖人才”称号。

在实践方面,2017年8月,我参加了暑期“三下乡”社会实践活动,获得团队校级三等奖,个人获得社会实践“优秀学生”称号。2019年3月11日-4月19日,在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刑事检查科实习,理论与实践相结合,得到了实习单位指导老师的好评。

大学生活的忙碌使我感到充实,它也教会了我很多人生道理。只有经历过,才会成长;磨练过,才有收获;失败过,才知道成功的不易。在未来的生活中,我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,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!

Copyright @ 2019 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     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