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题首页 > 首页 >> 先进典型 >> 优秀共产党员 >> 正文

离退休处党委 郭洪友

发布时间:2019-09-29      点击数:

退休8年来,尤其是担任青岛校区退休第六党支部书记五年来,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,工作上肯吃苦,不计得失,勇于奉献,生活中积极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,无私奉献并热心为大家服务,具有较高的群众基础和威信。

一、政治思想方面

拥护党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,努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,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,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树立“四个自信”,做到“四个服从”,保持优良传统,遵守党纪国法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,自觉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。尊老爱幼,助人为乐,维护安定团结,激发正能量。从思想上、言行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。

二、认真履行岗位工作职责。

一是加强支部委员会建设。组织支部支部委员培训学习,提高政治理论水平、工作能力和党性修养,各委员分工明确,各尽其责,团结协作,在处党委的正确领导下,组织带领全体党员较好地完成了政治学习及其他各项政治任务。二是认真坚持“三会一课”制度,根据总支的计划安排和下发布置的学习资料,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,认真领会精神实际,树立“四个自信”,做到“四个服从”。三是创新工作方式,在处党委组织开展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活动中,认真组织演讲活动,结合实际谈感想,收到了良好的效果。组织参加了处党委组织的全国“两会”知识竞赛、庆“七一”合唱节等活动;组织参加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、沂蒙红嫂纪念馆、两弹一星郭永怀烈士纪念馆等参观学习,受到了极好的爱国主义、革命英雄主义和无私奉献的教育。四是建立了退休第六服务区,成立互助组并担任组长,及时全面了解每个党员群众的思想状况和家庭情况,坚持三必访制度,为生病住院和家庭困难的党员送去党组织的温暖。五是带领支部党员做好自我管理,自我服务工作,积极参加退休办组织的各项文体娱乐活动,支持退休办工作。

三、老有所为,关心学校发展。

多次参加座谈会,建言献策。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的思想,在工作或生活中,做老实人,说实在话,做有益于人民群众的事,处处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模范作用。

Copyright @ 2019 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     All Rights Reserved.